Posted on

Arc’teryx BETA AR硬殼外套、KOLE DOWN羽絨外套面世 黃俊橋戶外挑戰之選

【體路資訊】10 年前超馬跑手黃俊橋(前名黃浩輝)在本地越野跑賽事嶄露頭 角,再在偶然之下踏足超馬賽事,使跑步成為其人生重要部份。比賽以外,黃俊橋亦喜愛在香港及外地探索山野,並發起各種挑戰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將箇中得著與大眾分享。全新的Arc’teryx BETA AR 硬殼外套及KOLE DOWN 羽絨外套系列則能全方面協助他挑戰極限,在無後顧之憂下達成探索目標。

Arc’teryx BETA AR硬殼外套

作為超馬跑手兼山野愛好者,黃俊橋最近聯同傷健隊伍完成了「四輪三腿一刀片環島慈善跑」,成功為復康機構籌款。近年因疫情關係,多了時間留在香港的黃俊橋希望把握機會行更多山,認識香港的獨特環境,「以前去過世界各地行山,反而少了機會探索在香港的行山景點。之前曾經登上過香港首200座最高山峰,希望未來可以挑戰第201至300座,更深入地認識香港。」

Arc’teryx BETA AR外套的帽子設計能兼容Drop Hood™

黃俊橋指香港山脈的特點是方便探索,但亦最好挑選防風、防水的行山裝備,應付各種天氣條件。以GORE-TEX PRO物料作外層的BETA AR外套,提供防風、防水、超耐磨及透氣的4大特點,適用於多種活動和環境穿著,「在香港行山時,下午一般較為暖和,它的迅速散熱功能便很重要。另外在香港行山亦不像外國一樣要帶太多裝備,BETA AR外套的口袋設計亦足夠我放毛巾等小物件,再手持1瓶水已經可以隨時上山,十分方便。」

繼「8字環台」完跑1,400公里,再由北海道至沖繩跑3,500公里,來年黃俊橋將展開其「Stronger Together 5年計劃」的第3站,計劃於4或5月遠赴美國推著輪椅,進行由洛杉磯至紐約共5,400公里的「Across America」,並期望於4個月內完成。對於日夜溫差較香港大的美國,黃俊橋認為KOLE DOWN羽絨外套的保暖功能可讓他輕鬆應付溫度變化,另外側幅採用了羊毛和滌綸混織而成,加強保暖性的同時確保舒適透氣,「在美國預計會經過沙漠路段,日夜溫差可以很大,KOLE DOWN最好的一點是保暖的同時,不會因為覺得焗而辛苦。若到時較熱亦可換上BETA AR,這兩件外套便基本上足以應付各種環境。」

Arc’teryx KOLE DOWN羽絨外套採用彈性無縫物料而成,確保高舒適度。

隨著科技的進步,行山外套已經能夠集保暖、輕盈及透氣多功能於一身。10年來的跑步經驗亦使黃俊橋獲得不少成長,一點一滴累積的里數或許是最佳的證明,熱衷分享跑步喜悅的他亦學會把得著向大眾宣揚,「不同挑戰目的都是想向身邊的人發放正能量,並籌到款項幫助有需要的人。但在我付出的同時,我都在不少人的協助下能夠見識世界,再難的挑戰都好,只要有心和靠眾人的力量一定可以做到。」

關於Arc’teryx BETA AR硬殼外套及KOLE Down羽絨外套或其他產品的最新資訊,詳情可瀏覽Arc’teryx Hong Kong 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arcteryxhongko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rc’teryx BETA AR硬殼外套、KOLE DOWN羽絨外套面世 黃俊橋戶外挑戰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