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彩榮路體育館下周三啟用 健身室料明年投入服務

康文署相片

【體路專訊】康文署昨日(21日)公布,觀塘區內第9座室內體育館——彩榮路體育館將於下周三(29日)起啟用。這座總面積9380平方米的室內體育館將提供多項康體設施,包括可用作兩個籃球/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的多用途主場,以及乒乓球室、室內緩跑徑、兒童遊戲室及兩個活動室。

多用途主場(康文署相片)
乒乓球室(康文署相片)

彩榮路體育館位於平山彩榮路58號彩福邨第三期,可由九龍灣港鐵站B出口步行約十五分鐘或乘搭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這座耗資6億960萬港元興建的體育館,設施包括多用途主場、乒乓球室、室內緩跑徑等,而健身室就預計於2022年3月才投入服務。市民可於明日(23日)起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彩榮路體育館的收費設施。

室內緩跑徑(康文署相片)
兒童遊戲室(康文署相片)

彩榮路體育館是繼牛頭角道體育館、振華道體育館、曉光街體育館、九龍灣體育館、瑞和街體育館、藍田(南)體育館、順利邨體育館及鯉魚門體育館後,觀塘區內的第9座體育館。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彩榮路體育館下周三啟用 健身室料明年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