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萬希泉來年推出劍擊主題陀飛輪腕表 部分收益撥捐慈善基金

【體路專訊】香港鐘表品牌萬希泉向來關注體壇活動,繼與傅家俊、胡兆康、東方龍獅籃球隊、NBA球星馬貝利(Stephon Marbury)及英格蘭足球明星奧雲(Michael Owen)合作後,即將為香港劍擊隊打造陀飛輪腕表。

萬希泉日前宣布與NBA「2020/21最佳新人」LaMelo Ball共同創立的鐘表品牌,並以品牌設計師身份親身設計,推出首件產品「RARE陀飛輪腕表」,腕表以鮮豔的紅色為主調,選用獨特切割的酒桶形表殼,並配襯型格的紅色迷彩橡膠表帶,打破大眾認為陀飛輪都是斯文、優雅的傳統觀念。

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William)在記者會上表示還預告來年將與香港劍擊隊的法籍教練Gregory Koenig、男花「大師兄」張小倫及世界級劍擊裁判鄭智雄合作推出以劍擊為主題的陀飛輪腕表。William透露,部分收益將撥捐知行善心慈善基金,把全球獨家的劍擊教材帶入學界,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劍擊運動,意義非凡。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萬希泉來年推出劍擊主題陀飛輪腕表 部分收益撥捐慈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