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Dame 8採用全新Bounce Pro中底科技

【體路資訊】  adidas將推出全新Damian Lillard簽名籃球鞋款Dame 8,採用adidas全新Bounce Pro 革命性中底科技,提供出色緩震、支撐性能及完美回彈力,致敬 Damian Lillard 的奮戰精神及絕殺能力。

Damian Lillard在上賽季常規賽上場時間排名全聯盟第一,跑動總距離相等於完成8場馬拉松,體現Damian Lillard堅韌的意志以及磨煉的決心,亦是不懈訓練的成果。拳擊是他日常訓練的重要一環,透過刻苦的訓練全面提升體能狀態,展現Damian Lillard「能贏我的只有我」的拳擊精神。

為致敬 Damian Lillard 的奮戰精神,最新推出的Dame 8 籃球鞋全面升級科技配置,讓球員把握每個關鍵時刻,Dame 8 採用adidas率先應用於籃球鞋的全新Bounce Pro 中底科技,呈獻突破性的雙密度設計—足底柔軟,提供舒適腳感,外側堅固,提升穩定性能。升級外底結構在內側加入波浪紋路,提供急煞與起步所需的精準抓地力,外側的閃電紋路提供強勁抓地力,助球員俐落轉向或進攻,外底上精心設計的細縫帶來更流暢舒適的穿著體驗。鞋底加入Y形抗扭片,讓球員在高強度比賽中也能確保落地時的穩定性,有效防側翻及抗扭轉,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Dame 8首發配色4th QTR K.O.以Damian Lillard經典的絕殺時刻為靈感,型格灰黑配色與搶眼紫黃色對比配搭展現Damian Lillard 前衛風格,後跟印上「DAME」字樣,鞋墊上飾以Damian Lillard向對手揮手告別的剪影,展現他在關鍵時刻掌控比賽的自信氣勢。

adidas全新Dame 8籃球鞋於12月15日(紫黃配色GY0383)及12月21日(灰黑配色GY0379)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Dame 8採用全新Bounce Pro中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