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澳門馬拉松】中國跑手楊紹輝張德順全馬封王稱后

【體路專訊】「2021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周日(5日)舉行,來自中國的楊紹輝及張德順分別獲得全馬男、女子冠軍,銀娛更是連續17年摘下馬拉松團體盃。

「澳門國際馬拉松」自1981年舉辦至今,已經踏入第40屆,在澳門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賽事已經發展成為本澳以至亞洲地區的重要體育品牌活動。今年賽事設有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以及迷你馬拉松合共12,000個參賽名額,比賽路線途經多個景點,包括「澳門銀河™」、嘉樂庇總督大橋、澳門世遺景點媽閣廟、西灣大橋等多個著名景點,讓參賽者在競賽同時,亦能欣賞澳門新舊建築,感受澳門獨有的中葡文化。

最終中國跑手包辦男、女子全馬冠軍,楊紹輝以2小時13分04秒在男子組稱霸,張德順則以2小時29分09秒衛冕女子組錦標。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澳門馬拉松】中國跑手楊紹輝張德順全馬封王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