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慈善線上跑「為口奔馳」接受報名 收益捐助食物包予劏房戶

【體路資訊】 全新概念賽事「為口奔馳慈善線上跑 2021」將於11月14至12月13日期間舉行,參加者除可也走進社區,在街巷中認識香港的另一面,更可領略弱勢社群對抗逆境的堅毅精神,收益將全數捐助食物包予劏房戶。

每位參加者都要完成兩大步驟方為完成活動:

第一步:打卡
大會在四個社區:深水埗、油尖、灣仔、天水圍,各選出一些地區特色地方或地標,只要你 走進社區找出當中五個打卡位,集齊五張打卡照,便完成第一步。打卡位經大會悉心挑選, 希望參加者集郵之餘,亦多了解該區的特色和文化,深入了解社區。

第二步:跑步
每個組別會有不同要求,親子組可以在香港任何地方合力完成 5 至 10 公里,便算完成。 而大會更加為個人組別設計特色路線,在深水埗、油尖、灣仔、天水圍四個社區各有一條 5 公里或 10 公里的路線,讓各路跑手一同挑戰。完成挑戰的參加者,更會登上該路線的男、 女子組排行榜,與其他跑手一較高下,贏取 Altra Rivera 跑鞋等豐富獎品。

購買食物包予有需要的深水埗劏房戶,令大家出的一分一毫都直接讓弱勢社群得益。歡迎個 人組及親子組的參加者都挑戰多過一個地區 / 路線,跑得愈多,幫得愈多,亦可以認識不同社區。完成後所有參加者會得到精美獎牌及電子證書,別具紀念價值。

今次活動更請到香港電車的「叮叮貓」夥拍大會四個吉祥物,一同為活動出力打氣。他們不 但出現在大會設計的禮品上,更登上「為口奔馳號」電車,每日遊走於香港島上。大家見到記得打個卡!

活動詳情:
日期:2021/11/14 – 2021/12/13
報名截止日期:2021/10/18
大會網站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慈善線上跑「為口奔馳」接受報名 收益捐助食物包予劏房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