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延至明年舉行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高爾夫球,新型肺炎

【體路專訊】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原本暫定於今年 11月底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舉行的「2021年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順延至2022年舉行。

香港哥爾夫球會及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聯合聲明中表示:「鑑於全球疫情仍然持續及相關旅遊限制,主辦機構決定將『第 62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順延至明年初舉行,賽會現正就 舉辦賽事的合適選項進行謹慎審視。」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梁宏正表示:「全球只有兩間高爾夫球會能連續 60 多年舉辦同一 項賽事,我們作為其中之一間球會,感到十分驕傲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承傳獨特的傳統,亦奠定了香港在世界高爾夫球壇的地位,我們引以為傲,十分期待能夠再次在粉嶺球 場舉辦這項體壇盛事。」

「第 61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 2020年1 月舉行,來自澳洲的奧爾斯比(Wade Ormsby)為爭奪冠軍寶座施展渾身解數,最終成功在粉嶺球場兩度稱王。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全球高球迷熱切期待的賽事之一,多年來對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 都的地位貢獻良多。歷屆冠軍均粒粒巨星,包括諾文(Greg Norman)、胡士南(Ian Woosnam)、湯屈臣(Tom Watson)、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謙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麥爾萊(Rory McIlroy)及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延至明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