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陝西全運】港棒隊不敵主隊陝西 小組賽敬陪末席無緣名次賽

【體路專訊】經過兩日休息,香港棒球隊周四(9日)出戰他們在「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迎戰主場的陝西隊。港隊有方文熙在第6局貢獻打點,惜隊港仍以1:9告負,最終在4戰皆負下,小組賽敬陪末席。

(圖:香港棒球總會提供)

日前經歷3連敗的港隊,今日出戰小組賽最後1場賽事,迎戰賽前1勝2負的主隊陝西,雖然出線機會渺茫,但一眾港將仍力求在小組賽取得1勝。惜賽事發展未如預期,港隊在首局已經被對手取得2分,第3局及第4局更連失7分大幅落後,不過第6局港隊有在首局曾「拗柴」的方文熙打出安打,讓陳思宇順利跑回本壘得分。雖然港隊全場打出5支安打,惟最終仍以1:9告負,小組賽未能嚐得首勝。

(圖:香港棒球總會提供)

港隊在今屆全運會小組賽4戰全敗,小組賽敬陪末席,最終未能晉級名次賽下,結束今屆全運之旅。

相關報道:
【陝西全運】譚浩其莫穎東各獻打點 惜港棒球隊仍不敵四川錄3連敗
【陝西全運】港棒球隊雨戰不敵廣東 小組賽錄兩連敗
【陝西全運】硬撼上屆金牌得主 港棒球隊首戰不敵天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陝西全運】港棒隊不敵主隊陝西 小組賽敬陪末席無緣名次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