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陝西全運】武術套路今展開 三港將中途棄權退賽


【體路專訊】「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今日(1日)在咸陽市展開一連三日的武術套路賽事,其中有3位港將出戰部分賽事後棄權,最終未能完賽。

今屆陝西全運在8月底陸續開賽,並在9月15日於西安開幕。港隊今屆派出169名運動員參加18個大項,其中有16位武術代表(套路11名、散打5名),而為港隊打頭陣的是出戰男子長拳、刀術、棍術全能的郭君晧,加上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劉寶欣及李泳容。

李泳容(圖:體路資料庫)
劉寶欣(圖:體路資料庫)

男子長拳、刀術、棍術全能共有13名選手,港隊的郭君晧在長拳以8.963分位列末席,可惜其後在刀術及棍術項目棄權,未能完成賽事。至於李泳容及劉寶欣亦出戰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兩人在南拳分別得7.916分及7.046分,其後李泳容出戰南刀後暫得15.799分,劉寶欣則得到14.732,在14名選手中位列最後兩席,惟後來亦在南棍項目棄權,未能完賽。

港隊明日(2日)將繼續出戰套路賽事,劉子龍會在男子南拳、南刀、南棍亮相,並有沈曉榆參戰女子長拳、劍術、槍術項目。

文:李子正


想了解更多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香港隊資訊,請瀏覽 www.lcsd.gov.hk/14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陝西全運】武術套路今展開 三港將中途棄權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