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京殘奧】何宛淇扳回一仗 明日決出硬地滾球8強席位

【體路專訊】2020東京殘奧今日(29日)舉行硬地滾球個人賽次日賽事,6位港將繼續上陣。混合BC3級世界排名第2的何宛淇於小組賽擊敗巴西選手Evani Soares da Silva Calado,取得開門紅。梁育榮及劉慧茵亦在混合BC4級錄得兩連勝,大有機會晉級8強。

何宛淇(圖:由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謝德樺(圖: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6位個人賽港將昨日悉數出陣,其中梁育榮、劉慧茵及黃君恒均在混合BC4級別小組賽首戰全勝,惟何宛淇及謝德樺未能在混合BC3級別嘗勝。何宛淇今日在表現回勇下,在B組以8:1大勝Evani Soares da Silva Calado,隊友謝德樺則在C組與Mateus Carvalho戰平3:3,再由港將在附加局奠勝,兩人以1勝1負仍保留出線希望。

梁育榮(圖: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劉慧茵(圖:由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楊曉林(圖: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至於里約金牌得主梁育榮今早再發揮神勇表現,在E組以14:0「零封」巴西的Marcelo dos Santos。位列A組的劉慧茵則在首兩局落後下,反勝加拿大的Alison Levine 3:2。連同在混合BC2級別F組大勝日本選手廣瀨隆喜6:1的楊曉林,3人暫在小組賽錄得兩戰全勝。至於另一名混合BC4級港將黃君恒在C組以3:7不敵哥倫比亞的Euclides Grisales,暫得1勝1負。港隊明日(30日)將續出戰硬地滾球個人賽,在小組賽最後一戰爭奪各級別8強席位。

按此瀏覽梁育榮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黃君恒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謝德樺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何宛淇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廖詠彤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劉慧茵個人檔案
按此瀏覽楊曉林個人檔案

相關報道:
【東京殘奧】梁育榮衛冕第一擊 硬地滾球港隊BC4級首戰全勝
【東京殘奧】梁育榮五征殘奧 盼與硬地滾球拍檔圓雙人賽獎牌夢
【殘奧專訪.硬地滾球】再生鬥士永不言敗 何宛淇遠征東京盼超越自己
【殘奧懶人包.硬地滾球】無障礙運動 考驗腦筋急轉彎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京殘奧】何宛淇扳回一仗 明日決出硬地滾球8強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