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Mirror三子現身商場活動 籲勿只有奧運才支持運動員

【體路專訊】人氣男團Mirror的Ian、Anson Kong及Lokman今日(19日)現身adidas於海港城的推出新鞋4DFWD跑鞋活動,試玩體驗區,吸引數百粉絲蜂擁而至,迫滿商場。對於近月奧運熱潮,同樣熱愛運動的Mirror三子都希望港人「不要每四年一次才支持香港運動員。」

2020東京奧運剛剛在上周日(8日)閉幕,Lokman、Anson Kong及Ian都表示有留意奧運多個運動項目。繼張家朗為香港奪金後,就連Anson Kong也謂計劃去學劍擊:「小時候看過一套劇集後,已經很想學習劍擊。但當年因為裝備昂貴而擱置計劃。現在希望重拾這個興趣,了解劍擊是怎樣一回事。」至於,跳舞出身的Mirror隊長Lokman則對奧運的BMX及滑板項目模擬街頭賽感到驚喜:「我以為奧運賽事會有正規賽道,但原來是跟街頭差不多,選手們的花式很帥氣,令我都想嘗試這個運動。」

當中曾經為香港排球代表隊成員的Ian更表示,今次奧運令他興奮之處並不在於香港隊的成績,而是市民開始關注香港運動員:「我也是運動員出身,明白在香港做運動員是有多困難,所以大家開始關心運動員是一件開心的事。」Ian更希望香港市民保持對運動員熱情,繼續支持即將舉行的殘奧運動會,支持香港殘奧運動員,並在往後的日子繼續支持香港隊:「希望大家不要每四年一次才支持香港運動員,更希望在支援運動員方面幫助他們。」AK在旁補充謂:「香港訓練場地不足是一個事實,希望接下來有更多設施後,運動員可以取得更好成績。」

Adidas將由8月19日起一連三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設置「adidas 4DFWD體驗區」,除了新鞋4DFWD跑鞋展示,試玩區內有跑步機、互動投影隧道與自己的身影「賽跑」。

「adidas 4DFWD體驗區」詳情
日期: 2021年8月19日至22日
時間: 11:00 am – 10:00 pm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文、圖:實習記者 鄧文滔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Mirror三子現身商場活動 籲勿只有奧運才支持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