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Be The Mover!吳翹充永不放棄敢於挑戰

Descente,吳翹充,體操

【體路資訊】日本專業運動品牌Descente在全球擁有一群積極迎接挑戰、熱愛運動的精英們,稱之為“MOVER”。今個夏天, 品牌特別邀請同樣具備Descente MOVER永不放棄精神的香港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代表吳翹充(Kelvin),一同抱著奮勇向前的決心、敢於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Be The Mover!

由4歲開始接觸體操,體操館是他兒時流連時間最長的地方,吊環、單槓、鞍馬、彈網、體操墊就是陪伴著他成長的「玩具」,體操館才是他的「遊樂場」。到獲選為香港代表隊,直至現在都是一直努力訓練,不斷求進,為自己、為香港爭取好成績。

今年由於疫情持續嚴峻,所有比賽都需要延遲,較早前香港體育學院因疫情而不對外開放,Kelvin仍可跟隨香港體操隊到順利邨體操館訓練,但最後因為體操館需要進行維修,決定暫時離開體院回家。雖然在家休整,Kelvin依然保持訓練,平常除了體操訓練之外,還會到健身室進行不同強度的肌肉訓練,Kelvin穿上Descente Training – HEXA系列,今季服飾舒適彈性提供承托效果,帶來穩定效果,顏色採用灰色及珊瑚藍作主色,撞色設計提升時尚感。此外,在背部易流汗部份添加透氣孔設計,有助加速散熱。全件上衣具備極致透氣設計,讓他在夏天炎熱天氣的訓練過程中倍感舒適,突破自我極限。Descente,吳翹充,體操

Descente,吳翹充,體操

Kelvin在疫情下的生活也與之前有很大的不同,在逆境下,決定好好珍惜及善用這段時間,調整自己的心態及身體狀況,除了體操技巧訓練以外,還配合體能訓練,他熱愛跑步,特別享受在都市跑步,以輕鬆的速度前進,感受城市脈搏。Kelvin穿上Descente全新以Aero Run為主題的Running系列,靈感來自於最新開發的科技物料:Aero,服飾採用春夏限定糖果色系,加上流線型剪裁及Descente皇牌的F360運動版型,提升運動中的伸展度,令跑步時身體無束縛,正如遇到什麼困難及挑戰,都不會放棄,在生活及訓練都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跑鞋亦是他注重的一環,他選擇了穿上採用工程網布鞋面配上BOA系統的Descente Liquid Wire跑鞋,內裡採用五縫線工藝,減輕對腳部壓力,跑起來更輕鬆,舒適跑完全程,同時耐心等待時機,為更遠的路程作好準備,Be The Mover!

資料來源:資料來源

《體路》東京奧運專頁面世
《體路》繼上屆里約奧運成為本港首間採訪奧運的的網上媒體後,將再次派出採訪隊出發東京現場直擊東京奧運會,為讀者帶來最新奧運港隊消息,《體路》東京專頁已面世,全方位為讀者報導最新港隊戰報、香港奧運之代表專訪,亦有奧運項目介紹,歷史資料等,今個暑假,與你一齊 #撐起港隊! 專頁:https://tokyo2020.sportsroad.h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Be The Mover!吳翹充永不放棄敢於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