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傑志義工隊」送飯盒福袋 球員感意義重大

【體路專訊】早前成功蟬聯港超聯冠軍的傑志,於上周六(5日)派出由球隊副足球總監梁志榮、球員鄭展龍、何振廷和顏卓彬等20人組成的「傑志義工隊」,到位於旺角的社企餐廳包裝及派發飯盒和福袋予區內有需要人士。其中何振廷認為這個活動意義深重,希望藉此鼓勵基層人士克服困難。

(圖:公關提供)

「傑志義工隊」上周六到旺角派發飯盒及福袋,為團隊成立以來首項活動,當中義工隊派發的福袋裝有米、食用油、消毒搓手液和口罩等生活用品。出身於傑志青年軍,今季於港超聯賽得到不少出場機會的何振廷認為這個這個意義重大,他表示:「我們一同成長,一同克服過不少困難。今年球季在疫情下波折重重;而在球場外,社會上亦有不少市民面對不同難關,這次能夠以傑志球員身份為有需要人士獻上飯盒及福袋,希望轉化成支持,鼓勵大家一起奮鬥,戰勝逆境。」另外,「傑志義工隊」第二次的義工活動,將會在6月20日到餐廳派發飯盒予深水埗區內露宿者。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傑志於5月推出「我包飯,你出餸!」計劃,以「配對捐款」形式資助4間餐廳派發免費飯盒予區內長者、露宿者及失業人士。此外,這個計劃會透過受資助餐廳輪流於每天派發約100個免費飯盒予上述提及的有需要人士,預計兩個月會派發約7000個飯盒。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傑志義工隊」送飯盒福袋 球員感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