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三總會合辦推廣日  一次玩齊棍網球、巧固球、健球 

【體路資訊】棍網球、 巧固球、健球,你對這3個球類運動又認識幾多?香港棍網球總會聯同中國香港巧固球總會及香港健球總會,將於在6月26日舉辦聯合推廣日,讓參加者可以一次過試玩3個運動項目,屆時將會由各總會派出專業教練帶領參加者進行各種運動體驗,同時亦可了解更多各個總會的暑期活動和課程。

棍網球是一種團體運動。每一位球員手中都配備一支稱為Lacrosse Stick 或者 Crosse 的連網長棍。球員可以用棍盛著棍網球來做出傳球,接球和運球的動作。而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把球射入對方龍門得分。

聯合推廣日,香港棍網球,棍網球

巧固球混合了排球、手球及籃球等球類要素結合而成。更因巧固球中有着不侵犯他人身體的宗旨,故有「君子球」之稱,亦令此運動成為良好的教育工具。雖說沒有身體碰撞,但節奏卻十分快,鬥智鬥力,其刺激程度絕不比其他球類運動遜色。

香港健球總會於2015成立,是國際健球聯盟會員。運動宗旨「合作、尊重、包容」,器材為直徑1.22米的巨型健球,是現知世上唯一容許三隊同時作賽的運動項目。

聯合推廣日,巧固球

聯合推廣日,健球

聯合推廣日費用全免,歡迎對棍網球、巧固球、健球有興趣的你!
日期:2021年6月26日
時間:12:00 – 18:00
地點: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京士柏百週年紀念中心(Hockey Rink)
活動對象:8至40歲人士,名額4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表格 按此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三總會合辦推廣日  一次玩齊棍網球、巧固球、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