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有片)Lokman、Alton跳舞支持全民運動  幫助基層青少年

體育里數助人計劃,香港青年協會,mirror

【體路專訊】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及成員Alton(王智德)之前籌備演唱會,每天健身保持良好狀態,他們沒想過原來做運動可以幫人。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的焦點項目「體育里數助人」,邀請了兩位成為「體育里數大使」,藉此鼓勵大家網上登記運動時數,儲夠50小時便可以支持一名基層青少年接受免費運動訓練。

體育里數助人計劃,香港青年協會,mirror

體育里數助人計劃,香港青年協會,mirror

日前兩人拍攝硬照及宣傳片,以接受挑戰方式大曬舞技。面對熟識的歌曲《Reflection》,配上未知的變速節奏,兩人頓時顯得不知所措,叫苦連天,場面滑稽。Alton表示:「如果由參與《全民造星》時已經登記運動時數,我已經幫到很多青少年了,不過,有心唔怕遲,現在立刻登記。」隊長Lokman更笑說︰「鏡粉奔跑追偶像,小朋友學我們的舞步,其實都是做運動,一於推動他們登記。」

香港青年協會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推行為期三年的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本月正式啟動,預計超過66,500人次本港青少年受惠,帶動社區體育發展,使運動可全民普及。當中「體育里數助人」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均可參加;參加者在指定網站輸入運動時數,每1小時可轉換成20里數,做滿50小時運動,即儲夠1,000里數,便可以支持一名基層青少年接受免費運動訓練班。

全新網站經已啟用。詳情可按此

資料來源:香港青年協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有片)Lokman、Alton跳舞支持全民運動  幫助基層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