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國場地單車賽】逄瑤/梁寶儀「超一圈」麥迪遜摘銀

2020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場地單車,麥迪遜,梁寶儀,逄瑤
逄瑤(右)及梁寶儀(左)獲女子麥迪遜銀牌。(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單車隊傳來喜訊,正在廣州參加全國場地錦標賽的女子麥迪遜組合逄瑤/梁寶儀,發揮上佳水平和合作默契,憑強勁爆發力「超一圈」的優勢,勇奪一面銀牌。

 

儘管香港本周主辦國家盃場地單車賽,不過香港隊只派出5名短途車手參賽,其他中、長組運動員則留在國內,參加中國公路錦標賽及中國場地單車錦標賽,提前為9月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做好準備。

 

曾於2020年世界錦標賽合作上陣、最終取得女子麥迪遜第14名的逄瑤/梁寶儀,今日在全國賽再度攜手出擊,賽事共有12隊參賽,「逄梁配」雖然只能在第6個衝刺圈搶得1分,不過就超越主車群1圈而賺得20分,最終以21分勇奪亞軍,河南隊選手在8個衝刺圈中7度成功搶分,卒以33分摘冠。

2020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場地單車,麥迪遜,梁寶儀,逄瑤
梁寶儀(左)、逄瑤(右)(圖:體路資料庫)

香港單車隊已得東京奧運女子麥迪遜入場券,教練團將在逄瑤、梁寶儀及楊倩玉3人當中,挑選出2名最終代表。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全國場地單車賽】逄瑤/梁寶儀「超一圈」麥迪遜摘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