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Ben Simmons限量版Tee收入捐贈基金會 支持推動社會公平機制

【體路資訊】來自澳洲的NBA All-Star球員Ben Simmons今日宣布與全球羊毛權威The Woolmark Company合作,推出高性能的限量版美麗諾羊毛T恤。該限量版T恤的全部收益將會捐贈至Ben Simmons家庭基金會(BSFF),用於支持推動社會公平機制的社群組織。

100%美麗諾羊毛T恤的設計構想來自Ben Simmons,體現了BSFF 的核心價值「盡心而為」,即追隨心之所向,做正確的事情,並珍視萬物之間的聯繫。設計中採用了以多種語言文字寫成的#平等口號,其靈感源於世界各地熱愛並推廣籃球運動的團體。

Ben Simmons表示:「我們製作這款T恤旨在引起對於社會公平問題的關注。積極推進平等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希望大家意識到種族主義所導致的不平等,並為勇於挑戰現狀的個人和組織提供支援。」

 「這款T恤的設計圍繞活力與和諧的理念。我們力求打造有質感、多樣性的設計,並致力於平衡各個不同的元素,讓它們之間組合起來會變得更加豐富,正如平等本身的概念一樣。我們希望以一種保持美麗諾羊毛特性的方式來呈現這件T恤。」

 「我們選用澳洲美麗諾羊毛,因為它是一種可持續的、有社會責任意義的纖維,品質上乘、柔軟舒適、抗異味、可調節體感溫度,並擁有出色的垂墜感。我認為,奢華的質感與卓越的性能是可以兼顧的。以美麗諾羊毛為材質是自然而然的選擇,我為這款T恤產自我的家鄉而自豪。」

 100%美麗諾羊毛T恤完美融合了高性能、可持續性和高端時尚等特性,以18.9微米的美麗諾羊毛纖維製成,令到該面料非常輕柔,具備天然調節體感溫度的功能,且100%可回收可降解。該T恤得到Woolmark純羊毛認證標誌,經過Woolmark嚴格的品質審核流程,確保該羊毛纖維的純正與恒久功能。

Ben Simmons美麗諾羊毛合作款T恤將430日在HBX獨家發售,每件售價為港幣$785,其所有銷售利潤將捐贈給BSFF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Ben Simmons限量版Tee收入捐贈基金會 支持推動社會公平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