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Junior】當搏擊遇上英文 「文武雙全」計劃發揮潛能

【體路 X Junior】帝鋒金融集團破天荒開設「文武雙全」助學計劃,免費提供網上英文及搏擊課程,讓學生增長知識之餘,亦能透過運動訓練專注力及紀律等好處,與日常學業達致相輔相成的作用。計劃以中一至中三學生為對象,現已接受報名!

帝鋒金融集團董事總經理李俊亨。

受疫情影響,本地學生需要利用Zoom等應用程式代替面授課堂,透過1年的適應期,線上學習已經成為疫下日常。因應學習模式的轉變,不少課程在設計上亦追求彈性及效率等要素。「文武雙全」計劃就鼓勵學生作全面發展,以英文及搏擊課程作為招徠,也是全港首個以搏擊及語文結合的課程。帝鋒金融集團董事總經理李俊亨希望學生能增長知識,同時發揮運動潛能。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競賽總監朱志偉則鼓勵學生從小習武:「搏擊運動能促進身心發展,除了更強壯之外,也可以提升專注力。而且它講求紀律,過程中可學到尊師重道及社交禮儀。」

設全天候解答疑難技術支援

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競賽總監朱志偉。
英文課程顧問Ms Flo。

計劃將在今月開辦,進行兩期共4個月的課程,並在每周以Zoom形式開設英文及搏擊班,同時設有全天候WhatsApp及Facebook群組解答功課疑難及搏擊技術支援。若在英文及搏擊兩科出席率各達8成,以及獲導師評為表現優異的學生,每期最多10名學生將能免費參加由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舉辦的搏擊實體課。另外亦可以參加南丫島2日1夜的「探索原野生態夏日營」,度過充實的暑假。

每期課程將提供30個名額,名額先到先得,費用全免。即日起至5月31日可以報名參加第2期課程,有興趣人士可以透過以下QR Code發送WhatsApp短訊至9249 0374,並需提交學生證明。

「文武雙全」助學計劃詳情如下:

日期 6月4日起連續8個星期五(英文)
6月5日起連續8個星期六(搏擊)
時間 20:00-21:00(英文)
11:00-12:00(搏擊)
費用 全免
名額 30名

原文刊登於Sportsroad Junior Issue#48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Junior】當搏擊遇上英文 「文武雙全」計劃發揮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