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Jump to Darkness Challenge 挑戰蒙眼跳繩 下個輪到你

跳繩, 花式跳繩, 香港花式跳繩總會, 奧比斯

【體路資訊】跳繩比賽就聽得多,「蒙眼」跳繩你又聽過未?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很多人都會透過手機或電腦看電視劇、YouTube、玩電子遊戲等,加上在疾情下,學童已經進行網上教學一年了,經常看著螢幕,卻忽略眼部護理,增加患上眼疾的風險。

跳繩, 花式跳繩, 香港花式跳繩總會, 奧比斯

由香港花式跳繩會主辦,為奧比斯籌款的「Jump to Darkness Challenge」蒙眼跳繩挑戰,讓大眾體驗眼疾人士生活及做運動時的情況,提高大眾注重眼睛健康的意識,亦鼓勵大家堅持做運動,保持健康的體魄。

首位華人跳繩世界冠軍何柱霆已完成挑戰,還等甚麼?立即加入挑戰,一齊援助眼疾人士,支持奧比斯!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1年3月22日至5月31日
籌款網頁請按此
玩法:拍攝一段蒙眼跳繩的影片在社交媒體分享及點名3至5個人加入「Jump to Darkness Challenge」,一傳十,十傳百,不應戰可選擇捐款,當然挑戰完都可以捐款。

跳繩, 花式跳繩, 香港花式跳繩總會, 奧比斯
規則:
1. 參加者必須使用任何物品遮掩眼睛(可選擇單眼/雙眼)
2. 器材不限(如:文具店內出售的跳繩用具)
3. 跳繩次數不限
4. 花式項目不限,建議前繩雙腳跳
5. 如想參加活動,但不懂跳繩或沒有器材,可選擇矇眼原地跳

注意事項:
.跳繩前先確保周圍沒有雜物,以免發生意外
.接受挑戰前,請確保其健康及體能良好,適宜參加是次活動

資料來源:香港花式跳繩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Jump to Darkness Challenge 挑戰蒙眼跳繩 下個輪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