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桌球公開賽】吳安儀輕取馮國威摘季 周漢文險勝譚潤峰稱王

香港桌球公開賽,桌球,吳安儀
吳安儀(左)與父親吳任水合照。(吳安儀fb圖片)

【體路專訊】2020香港英式桌球公開賽第三站經過4個多月的爭奪後於周六(27日)圓滿結束,「四眼Cue后」吳安儀在一場「性別大戰」中以直落4局擊敗前亞運隊際金牌得主馮國威,勇奪季軍,創下個人參加香港公開賽的最佳戰績,至於冠軍則落在周漢文手上。

早前獲頒「外卡」出戰男子職業賽的吳安儀,日前先在8強賽以4:3險勝陳智鍵,儘管準決賽力戰下以3:5不敵譚潤峰,無緣決賽,不過這位世界排名第2位的女將昨於季軍戰表現神勇,以4:0大勝馮國威,喜奪季席,首次在這項賽事打入三甲,更從父親吳任水手上接過獎座,別具意義。

香港桌球公開賽,桌球,吳安儀
吳安儀取得參加香港公開賽以來最佳成績。(吳安儀fb圖片)
香港桌球公開賽,桌球,周漢文
周漢文激戰9局後封王。(圖:香港桌球總會)

冠軍戰方面,4強以5:3淘汰馮國威的周漢文,激戰9局後以5:4力克譚潤峰封王。小將鄭宇喬則以123度獲得一棒最高度數獎。

賽事成績如下:
冠軍:周漢文
亞軍:譚潤峰
季軍:吳安儀
殿軍:馮國威
一棒最高度數獎:鄭宇喬(123度)

香港桌球公開賽,桌球,吳安儀,周漢文,馮國威,譚潤峰
4名得獎球手合照。(圖:香港桌球總會)

資料來源:香港桌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桌球公開賽】吳安儀輕取馮國威摘季 周漢文險勝譚潤峰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