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龍門架屢出問題 兩日四場聯賽腰斬或取消

沙體女子足球隊Facebook圖片

【體路專訊】甲、乙、丙組及女子聯賽近日重開,但今個周末先後有4場比賽因龍門架的問題需要腰斬。女子聯賽上周六(20日)原於青衣東北公園上演傑志對愉園的大戰,但球員在開賽前一刻發現兩邊龍門框高度不一,最終足總取消同晚兩場比賽。翌日的丙組聯賽再出現相似事件,蒲崗村道公園球場有龍門框傾斜,兩場比賽分別腰斬及取消。

沙體女子足球隊Facebook圖片
愉園Facebook圖片

女子聯賽休戰4個月後上周六晚重開,首輪先有傑志對愉園的矚目大戰於青衣東北公園上演。不過傑志門將梁蔚雅在開賽前發現龍門框有異常,隨即向球證報告。球證與足總職員量度後證實兩邊門框高度不一,決定腰斬傑志對愉園及隨後大聯盟足球學院對沙田兩場比賽,傑志及愉園最後「拍跳」30分鐘。據球員透露,兩邊門框高度差距約10厘米。發生今次事件的青衣東北公園一個月前才完成重舖新人造草填充物料重開

溫遠雄提供圖片

相隔不足24小時,類似情況再度出現在蒲崗村道公園足球場。今日原有兩場丙組聯賽於蒲崗村道2號場上演,分別為駿達對和富社企及蘭斯貝利對晨曦。不過球員發現其中一邊龍門框向前傾斜,場地職員嘗試移正惟未能成功,最終球證在頭場原定開賽時間後約15分鐘宣布腰斬比賽。足總指收到康文署通知,連同尾場的兩仗均因為未能繼續比賽而取消。

讀者提供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龍門架屢出問題 兩日四場聯賽腰斬或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