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艇】香港世界冠軍女隊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賽艇,香港女子賽艇隊

【體路專訊】2019年底在主場贏得「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海岸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CW4x+)金牌的5位香港賽艇女將黃湘儀、梁瓊允、梁穎桉、洪詠甄及謝欣妏,以及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主席吳江泓,周二(16日)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以以表揚他們在推動康樂體育的卓越貢獻。

海岸賽艇,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
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首次在維港舉行。

「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於2019年11月1至3日假維多利亞港舉行,是「M」品牌認可活動, 賽事吸引約500名來自29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海岸賽艇選手參賽,競逐7個項目的世界冠軍殊榮,當中香港女子賽艇隊力壓俄羅斯及丹麥隊勇奪海岸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冠軍。功臣之一的洪詠甄表示:「非常榮獲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的獎項,對我意義重大,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賽艇這項運動,是推廣賽艇的好開始。」

賽艇,香港女子賽艇隊,世界海岸錦標賽
香港女子賽艇隊2019年獲得世界海岸賽金牌。

賽艇,香港女子賽艇隊,世界海岸錦標賽

同時擔任世界賽籌委會副主席的吳江泓就認為,是次獲民政事務局的認可,以及世錦賽的成功,將有助推動香港賽艇運動的持續發展。

資料來源:中國香港賽艇協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艇】香港世界冠軍女隊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