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K-SWISS復古鞋新裝回歸!AMBASSADORS ELITE 橡膠鞋底提高性能

K-SWISS

【體路資訊】2021年,K-SWISS提供生活上的機能實踐,推出經典系列AMBASSADORS ELITE,融合了經典設計與復古性能造型。鞋型輪廓偏狹長,對於腳板寬的人來說,具有修飾的作用。簡單的外型非常耐看,無論正式或休閒,都能完美搭配!

K-SWISS

K-SWISS

今次AMBASSADORS ELITE在鞋型結構及用色細節方面都忠於原著,五線譜標記、全皮質復古網球鞋、經典D環鍍鎳銅釦,純白鞋身搭配不同色條展現正宗美式風格。以白色皮革鞋面搭配同色系EVA中底及橡膠外底為雙腳提供舒適性及包裹性,展現復古球鞋美學。

全白皮革鞋面將視覺質感提升外,結合獨特創新的橡膠鞋底設計也提高鞋款性能,使穿著它行走整日也依舊舒適自在。鞋側的經典五線譜標記,則以細膩刺繡線條的方式點綴,鞋側和後端鞋提都釘上了“KSWISS”標誌Logo金屬扣,提高這雙鞋的辨識度。俐落的簡潔設計成為鞋櫃內的必備單品。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K-SWISS復古鞋新裝回歸!AMBASSADORS ELITE 橡膠鞋底提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