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羽毛球】安賽龍出征全英賽前求婚成功

羽毛球,安賽龍,Viktor Axelsen
安賽龍在IG上宣布喜訊。(安賽龍IG圖片)

【體路專訊】前世界冠軍、丹麥羽毛球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於當地時間周五(12日)在個人社交平台公布喜訊,向去年10月為他誕下女兒的多年女友Natalia Koch Rohde求婚成功,可說為出征下周全英羽賽、爭取衛冕壯行色。

羽毛球,安賽龍,Viktor Axelsen
安賽龍與女友Natalia Koch Rohde結束愛情長跑。

安賽龍年少成名,2010年成為歐洲史上第一位羽毛球世界冠軍,2016年不僅領軍勇奪湯姆斯冠軍,更摘下里約奧運會銅牌,人氣飆升,不過這位丹麥球星的感情生活就較為低調,直至2019年5月才被丹麥媒體爆出已經與女友Natalia Koch Rohde相戀8年。據悉Natalia Koch Rohde比安賽龍少一歲,曾是丹麥羽隊女單代表,最高世界排名35位, 2018年離開國家隊。二人2011年結識,不久後相戀,第一個愛情「結晶品」於去年10月16日降臨,Natalia Koch Rohde誕下小公主,取名Vega。安賽龍昨日求婚成功,一家三口展開人生新一頁。

羽毛球,安賽龍,Viktor Axelsen
Natalia Koch Rohde去年為安賽龍誕下女兒Vega。(安賽龍IG圖片)
羽毛球,安賽龍,Viktor Axelsen
安戴龍下周展開全英衛冕之路。(圖:體路資料庫)

世界羽壇1月重啟後,安賽龍勢不可擋,於泰國3站賽事取得兩冠(泰國超級1000分賽)一亞(年終賽),上周日(7日)又贏得瑞士羽賽桂冠,世界排名升至第2位,下周(17至21日)將轉戰全英羽賽,力爭衛冕。值得一提,月前因感染新型肺炎而錯過泰國賽事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亦會參賽,這亦是世界「一哥」自去年1月遇上車禍後,事隔14個月後第一場國際賽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羽毛球】安賽龍出征全英賽前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