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車】區天駿出戰亞洲利曼賽 「 要快夠穩 避免出錯」

亞洲利曼賽,賽車,區天駿

【體路專訊】香港車手區天駿(Antares)將於本周末出戰假阿布扎比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 Circuit)舉行的2021亞洲利曼系列賽(Asian Le Mans Series)最後兩回合賽事,將與兩位隊友Klaus Bachler和Stefan Görig,合作駕駛93號Herberth Motorsport保時捷911 GT3 R賽車上陣,可望爭取更多參賽時間,吸收比賽經驗。

這次是區天駿首度參加全季的耐力賽車錦標賽,得以與一眾世界級GT車手同場較量。本周末2021亞洲利曼系列賽的煞科戰,將移師到阿布扎比F1賽道舉行兩回合,分別各長4小時的耐力賽。這條賽道的特色是擁有非常長的直路,亦有不少重剎急彎。賽車的抓地性能以及剎車表現,將會是比賽的勝負關鍵。區天駿將會以近期與車隊合作所累積的經驗,應用到最後的兩回合比賽上,務求將保時捷911 GT3 R賽車的潛能盡力發揮。93號Herberth Motorsport的車手團隊一直合作無間,加上車隊的實力和經驗,勢必在今個星期的煞科戰中取得佳績。

亞洲利曼賽,賽車,區天駿
區天駿(中)與兩名隊友合照。

亞洲利曼賽,賽車,區天駿

區天駿表示:「在杜拜站的兩個回合揭幕戰,我們有個不錯的開始,亦累積了好些經驗去面對這些一流的GT車隊及車手。我很期待阿布扎比站的煞科戰,我曾到過那裡比賽,所以對賽道有一定認識。亞斯碼頭賽道是一條有要求的賽道,它的佈局更像是一條街賽道,當中在最後的路段更包含很多急彎,所以最重要的是避免出錯。成績當然重要,但我會專注於自己的駕駛和速度發揮,因為我的角色最重要是在兩個回合中,都能有又快又穩定的表現。Klaus和Stefan都是很好的隊友,我們都已充滿動力,希望能以好成績完成賽季。」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車】區天駿出戰亞洲利曼賽 「 要快夠穩 避免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