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港超聯周六重開觀眾席 入場用安心出行仍要填申報表

【體路專訊】足總今日(18日)傍晚宣布,後日起重啟的菁英盃及港超聯將重新開放予球迷入場,防疫措施大致與季初觀眾席開放時相若。球迷進場時需填寫足總提供的健康申報表,同時使用政府的「安心出行」程式的人士亦要填表。足總又將下周三及下周六兩場「日波」調至同日晚上上演。

聯賽季初一度開放觀眾席,最高入場人數為傑志對理文的1775人。(圖:體路資料庫)

 

足總傍晚發新聞稿,指理解球迷渴望入場觀看賽事,同時政府已就體育處所作出最新指引,宣布由星期六(20日)起的賽事重新開放予球迷入場。足總指按政府規定,觀眾席的佔用座位不得超過座位數目的一半,同一行座椅亦不可有連續超過4張座椅被佔用。其餘防疫措施方面大致與季初一度開放予球迷入場時相若,觀眾入場前需填寫足總的健康申報表,以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入場的日期及時間,並接受體溫檢查。觀眾同時可以使用政府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惟仍需填寫健康申報表。入場人士必須於球場範圍內佩戴口罩,於場內不可進食,但可飲用杯裝及紙包裝飲品。

不過即使重新開放觀眾席,球隊職球員亦要繼續遵守家居隔離的防疫措施,「盡量留在家中、避免社交聚會、需使用點對點交通往返訓練或比賽場地,以減低與人群的接觸及感染風險。」

旺角場外早前已貼出安心出行二維碼。(圖:體路資料庫)

足總同時宣布,將原定下周三(24日)3時於小西灣運動場舉行的菁英盃準決賽,以及下周六(27日)3場同樣場地上演的冠忠南區對傑志聯賽,分別改於同日晚上7時上演,換言之兩日均會同時間上演兩場比賽。各場賽事門票將於比賽當日於比賽場地的售票處發售,門票票價一律收80元正,特惠票一律收30元正)。場內售票時間由開賽前90分鐘起,直至下半場鳴笛開賽為止。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港超聯周六重開觀眾席 入場用安心出行仍要填申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