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路eShop】《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138(按入訂購)

鍾慧樺,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體路eShop,書本

《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香港學界與體壇精英訪談錄

訂購連結

書本名稱:《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
作者:鍾慧樺
ISBN:9789888700431
出版:超媒體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21年1月
網頁:facebook.com/2021.CatchYourDream/

書本簡介
這是一本立體呈現香港運動員成長之路的勵志書籍。作者親身邀約訪談,力圖還原每名受訪者一路走來的生命點滴和心路歷程,內容深具啟發性,有望為一眾追夢的年輕人排難解憂。

本書精心結集的41篇訪問——
包括:
– 13個中學校長、體育老師和運動教練
– 26個香港運動員
– 5間支持香港體育學界的企業

內容包括:
學校為學生運動員提供的多方面支援、體育老師和專業教練以運動育人的血汗實踐、學生運動員高效平衡學業成績與運動表現的方法、企業支持體育學界發展的理念和抱負,及其遇到的困難和機遇等等。

作者簡介
前香港沙灘排球運動員,現職中學教師。作者希望以「一支筆的力量」為世界注入正能量,最大的心願是為香港的教育界及體育界發展作出貢獻,冀教育制度能做到「體教合一」,使運動員「有路可行,有夢可追」。

———————————————–
《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售價 $138

《體路eShop》接受FPS轉數快、Payme付款及中國銀行過數,順豐到付交收,預計付款後約7-10個工作天內寄出。如欲購買,按此填寫訂購表格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路eShop】《燃亮鬥魂,誰說夢想不可飛?》|$138(按入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