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傑志未能挽留李毅凱 亞冠盃同組對手有變

【體路專訊】傑志今日(8日)宣布,在對方堅持下「無奈接受」挽留不果,中堅李毅凱將離隊轉投一支中甲球會,據悉為南通支雲。亞洲足協同日公布,傑志亞冠盃分組賽對手之一山東魯能因「拖糧」被取消資格。

傑志晚上發聲明,指李毅凱早前收到一支中甲球會的轉會邀請,會方考慮到尚有亞冠盃的前題下曾再三挽留。但李毅凱仍堅持離隊,傑志亦「無奈接受」。據了解,李毅凱將加盟有前港腳吳偉超剛任助教的南通支雲,前者亦成為繼梁諾恆後另一位在中甲效力的港將。

26歲的李毅凱是傑志青訓產品,曾被外借往太陽飛馬、南華、皇室南區及中甲的瀋陽中澤等,並替傑志上陣90場取得7個入球。他亦曾5次代表港隊上陣,包括2019年東亞錦決賽週對日本一仗。

李毅凱(右)(圖:體路資料庫)

另外,亞洲足協今日公布,原與傑志同處亞冠盃J組的中超球隊山東魯能被取消資格。亞洲足協指魯能未能提供文件證明已向全數職球員支薪,因此未能取得亞冠盃牌照。亞洲足協將按規章重新分配其參賽名額,中國內地傳媒指上海海港有機會取代其位置。傑志其餘同組對手包括泰超的泰港FC,以及日本大阪櫻花、澳洲墨爾本城或緬甸撣邦聯的外圍賽勝方。

魯能前年曾參與賀歲盃。(圖:體路資料庫)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傑志未能挽留李毅凱 亞冠盃同組對手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