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ebok新春別注系列 送鼠迎牛

【體路資訊】農曆新年將至,Reebok迎來牛年第一擊,帶來多款2021新年別注服飾及鞋款系列,以傳統中式元素作設計靈感,於經典服飾及鞋款融入祝福及吉祥寓意的圖案及字樣,運用現代風格詮釋中國傳統文化,滿載濃厚新春氣息同時極具時尚風格。

Reebok推出集跑鞋功能及經典輪廓Dad Shoes 於一身的DMX 1200鞋款,沿用經典流線鞋型,配上厚實鞋底,充滿時尚感同時為穿著者提供絕佳舒適度;鞋身方面利用不同物料拼接而成,特別搭載鞋帶穿孔位,令款式更具質感及復古韻味。全新DMX 1200鞋款加入農歷新年元素,融入「富貴」字樣搭配香檳金色的設計放於後跟位置,營造吉祥意味,低調而不失搶眼度;腳墊部份鮮艷紋理的紅色鯉魚圖案喻意如魚得水,勾勒出強烈中國傳統藝術特色。

Reebok 將經典鞋款Club C重新描繪,加入吉祥寓意的中式設計,迎接步步生輝的新一年。採用經典白色皮革打造鞋身,搭配亮麗奪目的紫色橡膠外底與鮮紅色鞋跟,鞋底則印有「銳步可當」的祝福字句;內襯蘊藏如意結等吉祥圖案作細節點綴,渲染萬象爭新的新年氣息。

新春系列服以紅、紫、藍、黑、白五色為主調,特意於短袖T恤、長袖衞衣、及長褲不同位置加入濃厚新春氣息的細節,經典Reebok logo中融入色彩亮眼的中式圖案設計, 並搭配「銳步可當」、「富貴」字樣,盡顯新春時尚潮流。

Reebok 2021新春別注鞋款及服飾系列現已陸續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Reebok新春別注系列 送鼠迎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