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取消 可望復活節舉辦離岸賽

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帆船,sailing,香港遊艇會
2021年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取消。

【體路專訊】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仍然持續,抗疫相關的出入境限制依然生效,香港遊艇會今日(12日)宣布取消原定在今年3月31日開賽的2021年「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

香港遊艇會會長孟憲庭表示:「我們當然對去年已經推遲了這項旗艦賽事感到非常失望,儘管我們認為疫情將於在2021年3月前有顯著改善,但疫情未見緩和。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勞力士協商後,我們認為取消比賽是明智的決定。儘管如此,本會將竭盡所能,在遵守所有限制的前提下,在復活節籌劃另一場賽事。與此同時我們將努力不懈地為2022年舉辦一場精彩的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作準備,以慶祝其成立60週年。」

因應目前檢疫隔離措施,香港遊艇會難以繼續舉辦終點設於菲律賓的離岸賽事,賽事籌備委員會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合作,攜手於2022年舉辦更盛大、更安全的中國海帆船賽。同時因應疫情發展可望於復活節舉行另一場離岸賽,詳情稍後公布。

資料來源:香港遊艇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取消 可望復活節舉辦離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