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桌球】卓林普利素禾斯基齊染疫退出大師賽

桌球,卓林普,利素禾基斯

【體路專訊】世界桌球巡迴賽(WST)於英國時間周六(9)公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卓林普(Judd Trump)及另一位英格蘭球星利素禾斯基(Jack Lisowski)決新冠檢測呈陽性,已雙雙退出今日開打的2021年桌球大師賽(Master)。

桌球,卓林普,利素禾基斯
卓林普(左)及利素禾斯基(右)3周前於格蘭披治賽決賽對壘。(Photo : WST)

作為桌壇「三大賽事」之一、擁有逾40年歷史的大師賽由世界排名前6位球手爭奪殊榮,今屆由1月10至17日舉行,惟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首次移出倫敦,由Alexandra Palace移師至倫敦西北80公里外的Marshall Arena以「隔離泡泡」形式上演,日前已進行抽籤,「一哥」卓林普原定在香港時間周一(11日)凌晨首戰基拔(David Gilbert),但隨著確診後退賽,其位置已由老將佩利(Joe Perry)頂替;至於原本在香港時間今(10日)晚舉行的揭幕戰迎擊K威爾遜(Kyren Wilson)的利素禾斯基,同樣因檢測呈陽性而無緣出賽,改由G威爾遜(Gary Wilson)以後補球員身份上陣。

桌球,卓林普,利素禾基斯
卓林普(左)(Photo : WST)

WST指出,迄今為止,其他參賽球員及賽會職員的檢測均呈陰性,卓林普及利素禾斯基將進入一段時間的自的隔離。   這對球圈好友3周前於格蘭披治賽決賽對壘,當時卓林普以10:7獲勝,摘下第20個排名賽冠軍。

資料來源:WST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桌球】卓林普利素禾斯基齊染疫退出大師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