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疫情無阻共偕連理 空手道情侶曾綺婷鄭子文成婚

(圖:曾綺婷Instagram)

【體路專訊】2020年對於香港人已言,是極為艱難的一年,本地空手道情侶曾綺婷及鄭子文定必感受至深。兩人在去年宣布婚訊後,今日(9日)正式「拉埋天窗」,並藉著新婚喜訊為2021年展開新希望。

(圖:曾綺婷Instagram)

曾綺婷及鄭子文在7年前開始拍拖,兩人亦在去年初宣布婚訊,未幾新冠肺炎疫情襲港,曾綺婷在2月與李振豪等隊友正在法國集訓,為爭取東京奧運入場券而努力。不過曾綺婷在3月20日確診新型肺炎,連同隊友及教練一共5人染疫,而她在4月中首先出院,並曾表示擔心感染新型肺炎會影響日後運動員生涯。染疫期間收到奧運延期的消息,或進一步對她造成打擊,原因是空手道在東京奧運首次成為項目之一,而巴黎奧運則已確定不會舉辦空手道項目,因此今夏是他們參戰奧運的最後機會。原先兩人希望在出戰奧運後,於今年1月結婚,雖然如今次序有變,但無阻他們以另一身份繼續生活,在2021年展開新希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疫情無阻共偕連理 空手道情侶曾綺婷鄭子文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