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打造溫暖冬日 FILA羽絨外套情侶穿搭攻略

【體路資訊】寒冷的天氣終於來襲,FILA今季推出了多款短及長款羽絨外套帶給你全天候舒適溫暖,百搭易襯輕易打造時尚風格,成為冬日衣櫃不可缺少的單品。特別推介情侶造型把羽絨外套穿出不一樣的感覺,今個冬天就以羽絨外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吧!

今季除了基本長度外,更推出深受Fans歡迎的長款羽絨外套。新款羽絨選取保暖性強且輕盈物料打造,提高整體靈活舒適享受。保暖效果更勝一籌的長款羽絨長度至小腿,有別於一般羽絨外套的臃腫形態,透過時下流行長直身剪裁,更能突出線條,襯搭出不同冬日造型。

短版的羽絨外套看起來較有活力,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給人活潑感。羽絨備有黑、白百搭易襯色調,設計亦貫徹FILA一向簡約時尚風格,在手抽或後面加入個性化FILA Logo,讓整體感覺年輕活力之餘同時碰撞出街頭氣息。而富有鮮艷顏色圖案的羽絨外套既搶眼又時尚,令造型變得精神活潑,兼具保暖功能與街頭時尚,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色。

假期來點不一樣的造型,穿上情侶羽絨外套為造型加分。寒冷時以長款羽絨外套大大提升保暖度,簡單以同色系長褲呼應整體穿搭,就能在日常的冬天穿搭中散發濃厚的浪漫氣息。週末想輕鬆一點時一起穿上短版的羽絨外套,配搭搶眼頸巾飾物整體造型更添亮點。這些小細節就讓冬天穿搭不再沉悶了。

羽絨外套現於指定香港及澳門FILA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FILA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打造溫暖冬日 FILA羽絨外套情侶穿搭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