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優質可回收物料打造[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

Reebok,[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

【體路資訊】Reebok繼早前推出的Classic Leather Legacy 休閒復古系列大受好評,今回將可持續發展理念注入,以優質可回收物料打造全新[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及Legacy 83鞋款;帶來秋冬穿搭的絕佳選擇,延續 #WriteYourLegacy精神,一同實現可持續發展未來的願景進發。

兩大鞋款採用1970年代末至1980年代的Reebok美學元素,獨有的輪廓旨在向1979年的Aztec跑鞋和1983年的Classic Leather運動鞋致敬。鞋款貫徹大家的社會理念;無論不同文化背景、性格與外表都塑造了與眾不同而團結相聚的我們。若大家對自己有不滿意的地方就作出改變,有缺少的事物就由自己親手打造;因為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

Reebok,[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

今回在設計中加入可持續發展元素,採用不少於30%的可回收物料打造全新[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鞋款備有黑、白、灰色為主調,另推出淺藍和多重灰色調,再注入紫、淺綠、橙、深藍等不同色彩點綴鞋身細節部分;鞋面採用帆布物料搭配網眼和皮革營造出鮮明的分層設計;鞋側綴有立體框架並印上Reebok字樣和英國國旗,鞋舌保留Reebok Classic的經典雪花Logo;帶來簡約又不失層次感的百搭復古鞋款。

Reebok,Legacy83

另帶來女生專屬的粉藍拼白色的Legacy 83鞋款,同樣採用不少於30%的可回收物料打造,注入了70至80年代標誌性的輪廓線條;以PES再生紡織打造鞋身,鞋帶和鞋舌標籤均以回收物料製成,配合注塑成型的加厚中底和結實外底,以現代剪裁呈現出經典時尚感。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  優質可回收物料打造[REE]Cycled Classic Leather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