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葉鴻輝疫下成婚做「人夫」

【體路專訊】效力港超聯球會東方龍獅的港足首席門將葉鴻輝,今日(7日)與拍拖4年多的女朋友Christy舉行婚禮。雖然受「限聚令」影響未能於同日晚上舉行婚宴,但下午的簽紙儀式仍有雙方家人及不少球圈好友到場祝賀。這名新任「人夫」透露儀式非常順利,亦感謝一眾幫忙的兄弟姐妹。

葉鴻輝去年中向女友Christy求婚成功,並透露婚期安排在今年年底。不過政府在第4波疫情爆發下收緊防疫措施,限制婚禮及宴會人數上限為20人,最終原定晚上舉行的婚宴需要延期。葉鴻輝今早接過新娘後於將軍澳一間酒店舉行簽紙儀式,雖然不少好友因「限聚令」未能到場見證,但主人家亦安排網上直播分享喜悅。葉鴻輝的兄弟團由梁振邦、談樂軒及梁興傑等多年隊友組成,陳肇麒及曾錦濤等亦先後到場祝賀。

儘管婚禮受疫情影響略有美中不足,但葉鴻輝透露儀式過程順利,亦不忘感謝眾多好友:「之前安排了不少東西讓好友參與儀式,雖然因疫情受了很多限制,但很多人都主動幫忙、盡量完成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很感謝一班幫忙的兄弟姐妹及其他工作人員,令今日的結婚儀式在限制下仍可以做到最好。」

葉鴻輝Instagram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葉鴻輝疫下成婚做「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