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聯手創造SPACE RACE系列 

【體路資訊】adidas於去年正式宣布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ISS) 展開為期數年的合作企劃,首次將BOOST™技術送至零重力的外太空進行測試,匯聚大量實驗室的研究及一眾跑者的分析回饋,打造Ultraboost 20嶄新跑鞋,藉極致性能開拓跑者潛能。NASA 今年公佈在 ARTEMIS計劃中的最新目標— 於2024年將第一名女太空人送至月球;是次合作adidas透過此計劃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推出全新SPACE RACE系列,集結adidas Running、Athletics與adidas Originals男女裝服飾與鞋款,重新演繹「GOODBYE GRAVITY」的設計理念。

adidas Running SPACE RACE鞋款系列

adidas

adidas Running SPACE RACE鞋款系列包括:別注版Ultraboost 20、Ultraboost OG、Ultra 4D與X9000等大熱鞋款;以白、黑、灰、藍色為基調,注入橙色設計亮點。其中Ultraboost 20鞋款採用TFP航天科技打造鞋面,以獨特的編織方法賦予鞋面動態包裹性,加強鞋側的承托,令步履更輕盈穩定,使不同腳型的跑者均能感受貼合腳部的舒適感;同時配備全掌BOOST™科技中底,提供十足的能量回饋,從而推動跑者前進,鞋款亦配有富彈性與承托力的3D後跟支架,有效減輕腳踭壓力,搭載Continental™耐用橡膠鞋底,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左右鞋舌位置分別綴上ARTEMIS計劃徽章與WOMAN ON THE MOON徽章紀念adidas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為研發創新產品續寫的新篇章。

adidas SPACE RACE男女裝服飾系列

adidas

adidas

adidas Running 及Athletics承接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的聯乘企劃,釋出全新SPACE RACE男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備有短袖T恤、連帽衛衣、連帽外套、運動長褲等單品,以太空感十足的銀與藍色為亮點,搭配百搭黑、白、灰色服飾單品打造富有科技感的運動穿搭;服飾均注入NASA 及ARTEMIS 的logo體現品牌聯乘的精髓。

adidas Originals SPACE RACE男女裝服飾及鞋款系列

adidas

adidas Originals推出一系列男女裝服飾:包括連帽衛衣、連帽外套、連身外套、羽絨外套和運動長褲,以黑、白色底搭配藍、紅細節呼應NASA ARTEMIS logo配色;注入科技與未來感元素於服飾設計中,盡顯獨特型格時尚格調。

系列同時備有藍、紅、粉配色為主的服飾單品作隨心配襯,於科技感時尚中注入不同色彩,打造矚目時尚穿搭。部分外套備有雙面設計提供與別不同的塑造性,易於襯搭專屬的潮流造型。

同步備有ZX ALKYNE、ZX 2K BOOST、OZWEEGO OZWG、NITE JOGGER、NMD_R1、NMD_R1 SPECTOO等全新鞋款與經典輪廓全新配色,結合太空設計元素以煥然一新的面貌呈現。

資料來源:資料來源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與國際太空站國家實驗室聯手創造SPACE RACE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