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第四波疫情爆發 Red Bull 3人籃球賽兩度延期下終取消

【體路專訊】在第4波新型肺炎疫情陰霾下,原定於本月28日展開的「Red Bull Half Court三人籃球賽2020」,周二(24日)宣布取消。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前身為Red Bull Reign)本應在今年8月開打,惟因應當時本港公共衛生問題的發展延至10月舉行,但上月疫情尚未受控,因此賽會再度宣布延期,至本月舉行。

本以為疫情已經逐步回穩,賽會日前宣布賽事將於本周六(28日)展開,惟近日本港爆發第4波疫情,周二(24日)錄80宗確診,總結過去3日共221宗確診個案,賽事主辦方終在今日宣布賽事將會取消。賽會表示是次的決定並不容易,畢竟團隊一直致力為本地球員打造更多美好的街頭籃球賽體驗,但見基於運動員的安全為首要考慮,希望公眾能夠理解在目前的狀態。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第四波疫情爆發 Red Bull 3人籃球賽兩度延期下終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