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You Can’t Stop Sport 港足紅色力量

【體路專訊】一件球衣,是一支球隊的象徵。紅色,就是香港隊球衣的經典。

來到為港足提供比賽服裝的第10個年頭,Nike推出全新港隊主場、作客及守門員球衣,為熱愛足球的香港人帶來正能量,傳遞堅韌的精神。紅色的主場球衣起用深淺相間的紅色橫間條紋,與重複排列的城市住宅建築圖案互相輝映。設計靈感源自於香港密集的樓宇,正正是新球衣發布照片的攝影背景。

雖然港隊自疫情至今仍未有機會獻技,但堅定不移的信念令球員勢不可擋,因為沒人能阻擋體育運動的强大。全新香港隊主場球衣27日起於Nike Football Store及網上商店發售,售價為港幣599元,大童款售價為港幣499元。你,又會為這支激情四溢的球隊打氣嗎?

球衣領後印有本地球迷其中一句最愛的打氣語:「香港勁揪」,為引以自豪的香港足球隊加持。

圖:Brian Ching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You Can’t Stop Sport 港足紅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