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初確病人曾到訪 馬會關閉滘西洲公眾高球場兩日

滘西洲高球場網頁截圖

 

【體路專訊】香港賽馬會今日(20日)公布,由於有新型肺炎初步確診病人曾經到訪,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周末將關閉兩日消毒,是球場繼2月初後再度因確診者到訪而關閉。

馬會晚上宣布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有一位曾到訪西貢滘西洲球場的客人初步確診新型肺炎,決定明日起(21日)關閉球場兩日作深層清潔,並取消該兩日預訂打球時間。馬會指根據資料,該客人於星期三(18日)12時54分在北場打球,並曾到訪更衣室、大堂、咖啡室及練習場。本港今日新增26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是自8月22日以來最多的單日確診個案,當中21宗為本地個案,另有超過40宗初步確診個案。

滘西洲高爾夫球場曾因有確診病人到訪,而於2月8日起關閉兩星期。面積250公頃的滘西洲高球場是全港唯一一個向公眾開放的高爾夫球場,共設有3個標準十八洞球場、1個擁有60條球道、分上下兩層的練習場及兩個練習用的果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初確病人曾到訪 馬會關閉滘西洲公眾高球場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