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澳門GT盃首日練習締最快圈速

Craft-Bamboo Racing,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澳門GT盃,賽車,歐陽若曦
歐陽若曦在練習賽表現搶眼。

【體路專訊】香港賽車名將歐陽若曦(Darryl)重返東望洋賽道有個好開始!他今日(20日)在第6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澳門GT盃兩節練習時段俱造出全場最快圈速,為明天(21日)舉行的排位賽和選拔賽打下強心針。

代表Craft-Bamboo Racing的歐陽若曦駕駛95號挑戰者平治-AMG GT3戰車上陣,開始採取較保守的策略,慢慢找回在東望洋賽道飛馳的節奏。結果在首節練習就造出2分21秒755的最快圈速,比第2名車手快近4秒。Darryl隊友、第21次主場出戰的澳門車手廖力嘉則以2分32秒672排在第8。

車隊在中午的休息時間為兩位車手的賽車進行微調,歐陽若曦於第二節練習賽再次造出最快圈速,時間2分20秒919,比自己在首節練習的紀錄快近1秒。廖力嘉在這節練習賽也有明顯進步,造出2分27秒611,較首節時間近5秒。

Craft-Bamboo Racing,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澳門GT盃,賽車,廖力嘉
廖力嘉
Craft-Bamboo Racing,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澳門GT盃,賽車,歐陽若曦
歐陽若曦

歐陽若曦 賽後表示:「今天很順利,最重要是能夠找到感覺逐漸加速,增添自己的信心。早上第一節練習賽時,我需要用一點時間讓自己熱身,取得應有節奏。過程算是有驚無險,我曾數次因未能掌握節奏而令戰車輕碰牆壁,幸好戰車並無大礙。要重新熟習找回比賽感覺並不容易,但車隊的充足準備令我戰車感覺非常良好,我在澳門多年的參賽經驗亦能幫助我。下午第二節練習賽感覺更順暢,與其他車手的圈速差距也收窄,相信是大家也開始能掌握應有感覺。總括來說首日十分順利,我們會研究練習數據,希望能再加快速度。我會逐漸增強自己的把握力並且不斷改進,所有準備工夫都按部署繼續進行。」

Craft-Bamboo Racing,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澳門GT盃,賽車,歐陽若曦
車隊將會在今晚繼續進行調較,務求能在明天舉行的排位賽有最佳的表現。澳門GT盃排位賽明天早上10時30分舉行,共鬥8圈的選拔賽就會在下午4時10分上演舉行。

資料來源:Craft-Bamboo Racin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澳門GT盃首日練習締最快圈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