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夥健身中心提供專屬優質服務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

【體路資訊】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HKGTA)宣佈與香港兩間頂尖個人健康指導中心合作,在其位於西貢的HKGTA提供專屬的服務。

HKGTA一直與不同的頂級體育營辦商合作,包括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Bruguera Tennis Academy 及 Eliteswim Academy。今次全新的合作進一步鞏固 HKGTA 作為全港首個世界級全方位健康學院的地位。

業界先驅 THIA Wellness將會進駐 HKGTA,領導整個提升身心靈(wellbeing) 的項目,將為所有學員提供各種按摩和臉部護理服務,以及瑜伽、普拉提和冥想課程。同時設立創新的美食實驗室,提供一系列在線和離線的烹飪和營養課程。

至於Joint Dynamics 是香港在提升表現和個人治療方面的業界翹楚和專家,他們將為HKGTA學員提供全方位的醫療、復康及個人培訓服務。Joint Dynamics 以綜合學科研究方法,開設體育診所,將物理治療與個人培訓相結合,為動作、力量與體能、健身、測試這四個健康與養生元素,制定培訓計劃,主要針對運動員、精英 表演者和專業工作人員。各元素之間可相互補足。整個設計針對網球、高爾夫球或游泳訓練等高性能運動;或用於 改善整體健康、保健、減肥和提升活動能力(生活方式健身)。

Joint Dynamics 另外與 HKGTA 合作,重新設計 HKGTA 室內和室外的健身設施。高強度訓練將會結合強度、活動 性和趣味性,適合各個年齡階層的人士。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夥健身中心提供專屬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