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陳晉一當選9月及10月MVP

【體路專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今日(13日)公布上季最後一位每月最有價值球員得獎者,由傑志左翼陳晉一當選9月及10月MVP。

由於聯賽因疫情停擺到9月才能正式復賽,大會䫘上季最後一個MVP獎項合併成9月及10月一併評審。體記協今日公布,經過專業評審團遴選後,9及10月MVP由傑志年輕翼衛陳晉一當選。

陳晉一(右)(圖:體路資料庫)

 

傑志在9月及10月合共出戰過6場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的成績。18歲的陳晉一在該6場賽事均有落場,雖然沒有取得任何入球,但他處理自由球及底線傳中的能力亦漸漸成熟,為球隊提供大量入球機會,加上助攻助守落力表現令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傑志最終在該6仗合共攻入11球,平均每場賽事最少取得兩個入球,攻力之強勁令球隊重奪港超聯之餘,更取得菁英盃冠軍、成為「雙冠王」。陳晉一終以八成的得票率成為9月及10月港超MVP,坦言意料不及:「從沒有想過自己可獲得這個獎項,要多謝評審團挑選,自己亦會繼續努力!」他同時感謝傑志教練團,尤其主教練朱志光很信任陣中的年輕小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陳晉一當選9月及10月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