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國際游泳聯賽】何詩蓓繼續贏 女子4×100自接力、400自分別掄元

(Photo Credit : ISL)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游泳代表何詩蓓(Siobhan)周四(5日)在第2屆國際游泳聯賽(International Swimming League,下稱ISL)第7場比賽的首個賽日繼續交出水準演出,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及女子400米自由泳分別掄元。

游泳,何詩蓓,女子200米自由泳,美國游泳公開賽,
(圖:體路資料庫)

這日的比賽繼續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附近馬格麗特島(Margaret Island)的「隔離泡泡」舉行,是Siobhan所屬泳隊Energy Standard在今季賽事的第3個賽日。何詩蓓周四先出戰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Energy Standard一隊贏來毫無懸念,每次都是率先觸池的一隊。今次負責第3棒的Siobhan最終夥同Pernille Blume、Madeline Banic和Femke Heemskerk,以3分29秒50完成賽事,較次席的Toronto Titans快1秒26,Energy Standard二隊則拿下第3名。

何詩蓓半個月內5次打破亞洲紀錄。 (Photo Credit : ISL)

儘管何詩蓓在今場賽事未有打破紀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8支泳隊合共32名泳手當中,Siobhan是唯一游出52秒內的泳手,她所泅出的時間為51秒76,足證其狀態勇銳。

何詩蓓其後再出戰並非其強項的女子400米自由泳,但這名23歲女將的表現仍然出色。她一直保持領先,在半程200m米泅出的時間為1分59秒48,是池中唯一在兩分鐘內完成這個距離的泳手。早早確立領先優勢的Siobhan,最終以4分0秒58掄元,為Energy Standard進賬10分。

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
(Photo Credit:Energy Standard Facebook)

Siobhan在周五(6日)的第2個賽日,料會出戰她在半個月內曾多次打破亞洲紀錄的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賽事。且看這位在第6個賽日榮膺MVP(最有價值泳手)的港將,是否能再刷新紀錄。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國際游泳聯賽】何詩蓓繼續贏 女子4×100自接力、400自分別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