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大館免費放映運動勵志電影 男神女神陪你過周日

【體路資訊】中秋國慶長假期來到尾聲,大家或許在遵守防疫措施與出外放鬆之間苦無遊樂念頭。位於中環的大館由明日(4日)將播放兩套台灣勵志運動電影《下半場》及《翻滾吧!阿信》,為各位提供另類休閒選擇,月中亦會播放另一套運動電影《乒乓情人夢》。

《下半場》劇照

 

隨著政府放寬防疫措施,電影院及劇院等陸續重新開放及容許觀眾入場。前身為中區警署建築群、現時已翻新成多元化藝術場地的大館同樣重辦藝術表演活動。於館內洗衣場石階舉行的「周日石階影院」今期將放映3套運動電影,當中明日會率先有兩套台灣電影亮相。

下午2時播放的去年上映、由張榮吉執導的《下半場》。電影以台灣HBL高中籃球聯賽題材改編,講述相依為命的兩兄弟各自為冠軍而戰,最終在決賽相遇的故事。緊接在4時播放的是林育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電影由導演親兄、中華台北前體操代表林育信的真實事蹟改編,講述後者的成長故事,描述他從小刻苦訓練、青少年時期叛逆迷失,到最後重拾體操熱情的過程。

《翻滾吧!阿信》劇照

 

除了明日的兩套電影外,18日的「周日石階影院」亦會播放另一套運動電影、日本的《乒乓情人夢》。由新桓結衣主演的《乒乓情人夢》講述一個乒乓球女神童為保去世母親的乒乓球教室兼向前男友復仇,重拾放下多年的球拍,與退役拳擊手組成拍檔參加全國大賽神奈川縣預賽的故事。更多詳情可參閱大館網頁。

《乒乓情人夢》劇照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大館免費放映運動勵志電影 男神女神陪你過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