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江旻憓分享「READY FOR」新挑戰 冀考取瑜珈教練牌

江旻憓,劍擊,adidas

【體路資訊】踏入初秋,adidas推出全新FW20 Z.N.E.與OUTER JACKET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以「READY FOR」為題,鼓勵大眾準備好自己,向目標邁進,跳出舒適圈,大探索各種發展的可能性,其中香港女子劍擊「一姐」江旻憓(Vivian)及藝人余德丞(Dickson)就分享自己「READY FOR THE STAGE」的故事。

雖然奧運賽事延期,但Vivian更專注於訓練,希望能珍惜及享受每一次的上場機會,隨時都「READY FOR THE STAGE」綻放自我。「訓練身體同時要訓練心理質素,尤其經歷了十字韌帶受傷,以及害怕辜負別人對自己的期望,無形中會造成少許心理壓力;雖然外在因素無法控制,但可以給自己一些寧靜的空間去培養心境,適當的時間製造一些ME TIME,讓自己日後更容易投入狀態。」Vivian以全黑Z.N.E.運動套裝演繹簡約都市運動風格,無論任何場合都準備就緒專注自我,迎接新的挑戰。

江旻憓,劍擊,adidas

江旻憓,劍擊,adidas

除了劍擊,Vivian一直為自己設定不同新的目標,在不同領域展現不同面貌。她嘗試很多不同的新事物,並培養興趣,例如學習多種語言、煮飯、做瑜珈等,她笑言:「現在每天投入瑜珈訓練,希望日後有機會考獲瑜珈教練牌,作出新的嘗試。」Vivian亦表示希望任何時候都能為社會作出貢獻,尤其是對小朋友方面的幫助,希望可以藉一己之力讓小朋友發掘更多做運動的機會。

adidas

adidas

全新OUTER JACKET 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以打破規範與傳統,以及自我突破為設計理念,宣揚多元文化與思想。今月推出Sports Bra、衛衣、連帽衛衣、裙子、外套、連帽外套、背包等運動時尚單品,採用黑、白、藍、粉、軍綠與大地色等豐富色調並結合富有科技感的設計風格。其中系列「Tech」服飾備有多款長身外套,採用多重收納袋設計;系列另備有「Urban」服飾,沿用街頭風格必備的寬鬆剪裁,融入大膽撞色與豐富圖案設計,打破傳統規範塑造玩味感十足且適用於任何場合的秋冬運動穿搭。

全新adidas Z.N.E. 與OUTER JACKET男女裝服飾系列現已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江旻憓分享「READY FOR」新挑戰 冀考取瑜珈教練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