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杭州亞運】53個場館料明年3月完工 6月起辦測試賽

圖為杭州「UFO場館」,是翻新場館之一。(亞奧理事會圖片)

 

【體路專訊】亞奧理事會及杭州亞運組委會昨日(8日)召開第3次協調會議,會上公布亞運53個場館將會在明年3月完成興建及翻新工程,6月起舉辦測試賽。

亞奧理事會及杭州亞運組委昨日以視像會議形式召開第3次協調會議,組委會在會上提交賽程、場館、行銷、聖火傳遞及「亞運節」等項目的進度報告。來屆亞運將有53個項目,當中杭州會舉辦40個項目賽事,其餘5個衛星城市就會舉行餘下13個項目。場館中有12個是新場館、33個是翻新場館,餘下8個則是臨時場館。所有場館工程預料在明年3月完工,測試賽隨即會在6月起上演。

視像會議截圖(亞奧理事會提供)

 

Husain Al-Musallam總結今次會議時指滿意杭州亞組委的工作進度:「時間非常緊逼、挑戰亦巨大,但我們有信心能舉辦史上最成功的亞運,並為其他綜合運動會豎立榜樣。」杭州副市民兼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陳衛強就感謝亞奧理事會的支持及建議:「我們還有2年時間,所以在亞奧理事會的指導下有信心成功舉辦2022亞運。」

杭州亞運將會在2022年9月10至25日舉行,並是歷來首次有大洋洲隊伍參加的亞運。大洋洲的運動員會在排球、沙排、籃球、足球及劍擊5個以「亞洲區」身份爭取2024巴黎奧運資格的項目亮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杭州亞運】53個場館料明年3月完工 6月起辦測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