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網球】李孟憲揚威澳洲學界賽 下周再爭昆士蘭州冠軍

【體路專訊】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本地學界賽事仍然重啟無期。不過香港19歲網球小將李孟憲(Marvin)則在澳洲傳來捷報,為Kelvin Grove State College打入下周三(16日)舉行的全昆士蘭學界網球決賽組別,繼3月奪得學界團體賽亞軍後再創佳績。

李孟憲(圖:體路資料庫)

Marvin去年分別於全國青年運動員的混雙、男雙項目穿金戴銀,11月則在「香港中華游樂會2019年度全港網球公開賽」贏得U18男單、男雙兩金。今年2月到澳洲留學的他,因為要接受當地14日的隔離令,而一度影響備戰3月展開的學界賽。Marvin在男單8強苦戰3盤後止步,但則為學校奪得1319歲組別團體賽亞軍。今月Marvin今月再為學校爭光,以布里斯本分區冠軍姿態闖入下周三至周五舉行的全昆士蘭學界網球決賽組別,再次力爭殊榮。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網球】李孟憲揚威澳洲學界賽 下周再爭昆士蘭州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