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冰島足球隊「火山地貌」新戰衣登場

puma

【體路資訊】國際運動品牌 PUMA 今天發布冰島國家足球隊2020/21年度最新主場球衣套裝,將由國家男、女及青年代表隊著用作賽。這件主場球衣的設計靈感,源自冰島國內獨特的自然地貌及火山玄武岩柱,加上全新的冰島國家隊隊徽將首次在球衣上展現人前。新隊徽的設計揉合冰島的保衛者精神,世世代代鎮守保護國土。

冰島新主場球衣上印有全篇幅圖案,靈感取自國內壯麗的自然景觀及活躍的火山活動。冰島坐落於活躍地殼版塊,版塊世代頻繁的移動,形成多個宏偉的自然地貌。火山玄武熔岩湧上地表面,造就不同形狀顏色自然景地的形成。玄武岩跟當地純淨的冰冷空氣互相影響,形成獨特及整齊的岩柱,在多層次藍色的球衣上,以紅色的岩柱代表自然景地。為配合全套球衣的整體性,球褲及 球襪都選用了多層次的藍色。

puma

新球衣以新國家隊隊徽點綴,創作靈感取自冰島的保衛者精神。新隊徽代表團結,保衛崗位,讓所有客隊都被主場氣勢震懾。這種冰島式戰鬥精神聞名於世,是向民族傳統致敬的象徵。隊徽以 現代化模式展現傳統民族的保衛精神,以 4 大元素融合為一,包括公牛、巨人、兀鷲及神龍。

全新冰島國家隊主場球衣已於PUMA網店及指定零售商正式全球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冰島足球隊「火山地貌」新戰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