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逆光而行.為勇者而生 Garmin GPS太陽能智慧錶火熱登場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

【體路資訊】打破地域界限,挑戰運動極限!著名運動腕錶品牌Garmin皇牌太陽能手錶全新型號矚目亮相,以太陽能充電技術,創造出前所未見的電池續航力,再配合全方位內置運動訓練模式,是你挑戰自我、勇闖險境時的最佳智能拍檔。

高效率太陽能轉化電量 長程訓練的最強後盾

今次Garmin為旗下皇牌GPS智能手錶fēnix系列、Instinct系列及Tactix Delta加入Power Glass高強度太陽能面板技術,打造全新的Solar錶款。Garmin 首創太陽能面板遮蔽不斷電設計,即使部分螢幕被遮蔽,仍能以太陽光充電;太陽能玻璃錶面厚度少於0.5毫米,並配置極微小導電設計,透光度極高之餘,更可以最佳效率將太陽光轉化實際電能,增加手錶電池量。Solar錶款亦內置Garmin獨家電量管理系統,檢視各項「食電」設定及感測器,自動調節及延長用電量,讓用電量不再是你的對手。

上山下海 盡情投入每次訓練

新登場的fēnix 6 Solar及fēnix 6s Solar跟備受愛戴的上一代一樣功能多多,內建超過30種運動模式,包括高爾夫球、游泳、跑步、自行車、登山健行、划船、滑雪等,其衝浪功能更是夏日必備之選:透過Surfline小工具查看衝浪地點的波高、潮汐、天氣及其他提醒。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

fēnix 6系列素為陸上皇者,今次新添不少專為各種訓練而設的功能,如騎乘功能由原本的室內/室外/三項鐵人騎乘增至涵蓋MTB越野騎乘,增設MTB騎乘動態,檢視運動表現,透過越野騎乘指標追蹤每次騎行細節,並結合騎乘流暢度(Flow)與難易度指標量測(Grit)的數據,為騎乘路線的難易度及下坡流暢度評分。又為攀岩愛好者增設攀岩功能,支援一般攀岩與抱石攀岩,並可選擇攀爬岩點難易度,用家可記錄及追蹤訓練成效,檢視攀爬高度、路徑與完整次數,調整訓練計劃,再上高峰。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

越曬越強 無限電量*支援海陸空

Instinct Solar系列的太陽能充電技術以日曬量決定充電量高低,只要日照充足,手錶電池效能即變無上限*!系列又特設衝浪版型號,可查看潮汐資料、記錄衝浪次數、距離及最快速度,讓你記錄和比較衝浪表現。軍事迷則不可錯過Instinct Solar軍事戰術版,除內置Garmin獨特的「潛行模式」及「夜視模式」外,更有跳傘功能及雙座標格式,讓你準確掌握方位,直搗作戰目標。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

軍規打造 獨創戰術功能讓你變身「隱」者戰地長征

造型高傲冷峻的Tactix Delta Solar,則依國際軍規標準MIL-STD-810G打造,不但耐熱耐寒、耐撞擊、防水、抗腐蝕,更升級至支援太陽能充電的藍寶石防刮鏡片,全面延長電池量。此外,配備Garmin獨創的戰術功能設有「潛行模式」,可停止儲存及分享你的GPS位置並關閉無線連結通訊,更可開啟永久刪除資料功能、將使用者資料從裝置內徹底刪除,讓你可不著痕跡、無分晝夜地開展秘密探勘任務。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逆光而行.為勇者而生 Garmin GPS太陽能智慧錶火熱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