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NIKE FLYEASE 科技登場 為運動員激發能量

體路資訊, 運動產品

【體路資訊】Nike從未停止傾聽運動員的心聲和需求,秉承「If you have a body, you are an athlete」的理念。不斷創新,只為讓更多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準,從運動中獲取自信和樂趣。

Nike FlyEase 定義球鞋新標準

2015年,Nike設計師Tobie Hatfield經歷數年專注研究,傾力打造了一種既易於穿脫,又能保護雙腳的Nike FlyEase科技。Nike FlyEase不僅僅是一種創新,還為球鞋設計建立了一個新標準。

這一切改變將從你穿上鞋子的那一刻就開啟。最初的Nike FlyEase是應用在籃球鞋上,採用的是環繞式拉鍊設計,為穿脫鞋子有困難的運動員提供了解決方案。而Nike和設計師的目標不限於一個特定人群,也希望更多的人從中獲益,更輕鬆自如地穿脫鞋子。設計團隊不斷對已有Nike FlyEase設計進行改善,以創造出更簡便地鬆緊鞋帶、更輕鬆地穿脫、更能適應不同腳型的需求為設計準則,嘗試了魔術貼、拉鍊、纜繩調節等各種繫帶和穿脫的解決方案,並將Nike FlyEase科技成功引入Nike籃球、Nike跑步、Nike Sportswear、 Jordan 和Nike Kids 等其他系列的鞋類產品。

Nike FlyEase不僅為運動員、運動愛好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了便捷,於不同場景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運動表現;更是運動創新在包容、化解不同群體差異的智慧呈現;也啟發、激勵著更多人參與運動,盡享運動的樂趣。

四大系列創新力作 解放雙手盡情運動

基於多年來的革新發展,2020年秋季Nike首次同步發佈5款引入Nike FlyEase科技的鞋款新品。每個鞋款分別採用了一種繫帶和穿脫的設計巧思,旨在為成年人在跑步、訓練和日常生活中,以及為青少年愛好者提供一種快速穿脫的選擇和一種新的審美視角。

體路資訊, 運動產品

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FlyEase 跑鞋

專為跑更遠距離、更頻繁使用的跑步愛好者設計及研發。通過鞋口下方和鞋舌前端的抽繩做到一步抽拉調節鞋帶鬆緊,而特別設計的可折疊鞋後跟,便於跑者把雙腳套入或套出跑步鞋裏。

體路資訊, 運動產品

Nike Metcon 6 FlyEase 訓練鞋

專為訓練愛好者研發及設計。穿鞋時直接踩下可折疊的鞋後跟套入;套入之後鞋跟會恢復原狀,牢固且到位。在第一次把鞋帶繫好後,之後便無需再做任何改動,只需把腳一滑,隨穿隨動。

體路資訊, 運動產品

Nike Air Zoom Traverse(大童)

專為青少年研發及設計。採用寬鞋口及纜繩設計,只需簡單一步拉放,即能實現更快速、有效地調整鞋帶鬆緊。

體路資訊, 運動產品

Nike VaporMax 2020 

專為都市人日常出行研發及設計。Nike VaporMax經典鞋款的新設計, 採用至少約佔重量50%的再生材料製成,並從廢棄物中獲取配色和材料的靈感,搭配寬鞋口,以及鞋後跟和鞋舌上的纜繩調節,一步即可輕鬆穿脫、快速調整鞋子的貼合度。

2020年秋季Nike Air Zoom Tempo Next% FlyEase 跑鞋Nike Metcon 6 FlyEase 訓練鞋、Nike Air Zoom Traverse(大童將於815日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Nike VaporMax 2020827日起陸續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NIKE FLYEASE 科技登場 為運動員激發能量